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雪城楼市迎“年中考”恒大8折大优惠引关注

2016-06-03 11: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6月开始,各大房企进入年中冲刺阶段。尽管今年前5个月楼市持续升温,各大房企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但对于绝大多数开发商而言,趁着楼市上行的势头冲刺半年业绩,成为当下工作的重点。据悉,恒大翡翠华庭建面95—148㎡公园美宅,除了延续以往买房送精装、送家私、送无理由退房特权的政策之外,又推出“年中冲刺8折优惠”政策,获得了口碑和业绩的双丰收。

恒大翡翠华庭年中冲刺,较高优惠18万

距离楼市年中“交卷”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众多房企开始了最后一轮年中冲刺。近日,恒大在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楼盘推出8折大优惠,为年中业绩“添砖加瓦”。

近日,笔者走访了我市恒大翡翠华庭,负责营销的魏经理介绍说:“今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恒大翡翠华庭销量也持续走高。为了冲刺半年业绩,我们推出了8折优惠政策,较高优惠可达18万,市场反响特别好。”

楼盘集中促销的时期,当然也是置业者抄底的时刻。购房者刘先生说:“现在国家优惠政策力度很大,感觉是可以出手的时候了。这段时间看过一些楼盘,都在搞一些促销活动,对比下来觉得翡翠华庭还是不错的。优惠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品质我很满意,这样的好房我自己喜欢,同样也愿意介绍给我的亲朋好友。”

雪城明星楼盘,高品质深入人心

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人们对楼盘的整体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购房者都表示,希望能买到综合素质高、环境好、品质佳的楼盘。作为恒大民生精品代表项目,恒大翡翠华庭自从进入牡丹江市以来,一直深研雪城本土居住习惯与人文特色,将房子从一种简单的“住”发展成为“生活”,为固有的城区发展模式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并带来了与之匹配的金牌物业管理、完善中心生活圈、全面的商业配套、高素质的邻里圈层,尤其是将9A精装体系带进爱民区,不仅改善了当地的居住水平,更树立了恒大项目在雪城市场的高品质形象,为热销做保障。

笔者在参观恒大翡翠华庭样板间时遇到准业主丛先生,他告诉笔者:“我和我爱人都是上班族,买房装修的时间少之又少,恒大翡翠华庭的房子户户9A精装,装修标准我们放心。而且装修风格我和我爱人都很喜欢,这里太适合我们这种繁忙的上班族啦!”

实施无理由退房,保障置业者权益

除了提高质量和性价比以外,恒大的“无理由退房”仍继续进行。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这一“买房包退”政策,市场反馈非常好。有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置业者可打消后顾之忧,更多去关注产品的品质,以及更佳的购房体验。开发商只有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才能作出如此承诺,这也是一切以消费者体验为先的表现。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以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再升级、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引发雪城抢购热潮。建面95—148㎡公园实景美宅,均价5800元/㎡,赠1500元/㎡精装修,再送品牌家私基金。近期购房还可享受恒大8折大优惠,较高优惠达18万,现场认购更有惊喜好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