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驱动口碑 世茂率先完成品质创新

2016-06-03 20: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江市建筑工程观摩会在世茂·假日山水隆重举行

6月3日上午,桥北迎来今年首场建筑盛世,万众瞩目的牡丹江市建筑工程观摩会,在世茂·假日山水隆重开幕。大会特别邀请牡丹江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及优秀开发企业代表共聚施工现场,共同见证了牡丹江新时期口碑建筑背后实实在在的高品质建造过程。

市建筑工程主要领导莅临 全程指导观摩会现场

牡丹江建设局副局长于衍泉,应邀来到此次观摩会现场,其振奋人心的发言,让在场与会人员更加充满信心,努力为社会带来品质建筑,助力人居梦想。同行的还有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质量员,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各县市建设局和县市工程监督站领导,市工程监督站全体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与此次大会。

世茂·假日山水五期产品 迎来首场观摩团队

牡丹江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毕海波带领全体参会成员,首站来到世茂·假日山水五期进行了参观检验,并认真的听取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参会人员深入交换意见,并进行拍照记录,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环节。随后听取了三大项目负责人进行工程质量优质案例分析,全程轻松的氛围十分融洽。

各方代表的精彩介绍 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评价

世茂·假日山水施工方大连博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邢贵华,为大家分享了建筑工程质量经验,包括防渗漏改进创新、脚手架工程和材料的选用等成功经验。随后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张兴杨对业主说“给大家一个信心,我们从来没有延期交付,也没有对房屋质量置之不理,相信在团队的配合下及相关领导的关怀下,牡丹江世茂的产品一定会越做越好,请业主放心世茂房子经得起推敲和检验,希望世茂业主住得安心、放心”,一番真诚的发言得到现场与会人员肯定。

观摩会优质落幕 世茂随即掀起三栋收官风暴

观摩会接近尾声,建设局副局长于衍泉作了总结发言,并强调建筑公司要有责任心,表扬了大连博源建筑单位的创新和敢于担当,希望各方单位能够不断完善施工方法,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为牡丹江提供高质量的舒适型好房子。

世茂·假日山水选址桥北核心,北山公园旁 88-130㎡瞰景华宅即将压轴面世,收藏稀珍山水,抢住成熟住区刻不容缓!最后三栋收官之作,优享全城的优质臻藏。

牡丹江世茂南外滩            牡丹江世茂假日山水

电话:0453-6588000           电话:0453-811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