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五月最后冲刺 恒大翡翠华庭8折大优惠

2016-05-26 15:0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每年的五月份,都是众多开发商最为重视的黄金销售月。恒大集团深研房产市场,抢先以“全国8折大优惠”引爆五月楼市。据悉,恒大翡翠华庭建面95平起公园美宅,买房送精装、送家私、送无理由退房特权,较高优惠达18万,有效抢占了五月黄金市场。

恒大全国8折大优惠,精品楼盘火爆热销

近日,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集团重磅推出“全国8折大优惠”活动,再次搅动了全国楼市,再加上去年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持续发酵,引发了房地产市场强烈反响。据了解,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活动涵盖全国170多个城市的近400个项目,优惠范围、力度少有,依托于这一优惠政策,恒大有望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分析人士认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活动的推出,是恒大迅速抢占5月黄金月市场,冲刺完成上半年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作为责任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房地产去库存战略的积极实践,今年全年2000亿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当无悬念。

作为恒大民生精品代表项目,恒大翡翠华庭延续了以往强劲的销售势头,建面95—148㎡公园实景房,八折优惠,较高优惠达18万,受到众多购房者青睐。近日,笔者走访了恒大翡翠华庭售楼中心,沙盘前和洽谈区都有被置业者包围的销售人员,置业者热情高涨,销售人员耐心讲解,现场异常火热。前来办理购房协议的市民张先生告诉笔者,“恒大翡翠华庭的房子我信得过,大品牌的精装房买着放心、省心,现在还赶上八折优惠,送精装、送家私,房子、装修、家具一步到位,真的很划算!”

无理由退房特权,为产品热销做保障

恒大敢抢市场之先,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获得市场和置业者的高度认可。据悉,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周年以来,全国楼盘整体退房率仅0.91%,再次印证了恒大的精品品质和民生理念。

无理由退房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笔者在走访过程中采访到恒大翡翠华庭业主李女士,她说:“无理由退房让购房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零风险置业,是恒大集团给购房者吃的‘定心丸’,也是为恒大提升品质打的一针‘强心剂’,自从我们去年10月份入住以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恒大的公园实景、精装品质,如此优质的房子,让退也不退。”

全精装交房送品牌家私,省心置业一步到位

在现代人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时间是较大的成本。恒大集团贴心为每一位置业者打算,从成立之初,即积极推行精装房,其精心钻研的9A国际精装体系,从联手海内外700多家知名品牌,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保证装修品质,到坚持6000多道精品标准、41道标准工序等精品化施工,9A精品美宅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2015年9月,恒大又联手全友家私、曲美家居、水星家纺等15家家居行业龙头企业,推行“购房免费送家私”,提供真正意义上的购房装修入住一条龙服务,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家居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恒大楼盘品质和性价比的提升!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建面95—148㎡公园实景美宅均价5800元/㎡,赠1500元/㎡精装修,再送品牌家私基金。近期购房还可享受恒大全国8折大优惠,较高优惠达18万,现场认购更有惊喜好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