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精品住宅8折优惠

2016-05-20 09: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五月楼市成交活跃

【导语】随着天气转暖,房地产市场也逐渐升温。据悉,恒大近期推出“全国8折大优惠”限时促销活动,涉及国内170多个城市的近400个项目。恒大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取市场口碑,此次推出8折大优惠,再次明晰企业的民生定位。目前,恒大翡翠华庭建面95平起公园美宅,买房送精装、送家私、送无理由退房特权,较高优惠达18万。

恒大八折大优惠,业绩再创新高

近日,恒大在全国范围内推行8折优惠限时促销活动,其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堪称空前。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恒大如此大动作,是恒大坚持践行“民生地产”让利于民的一场以精品赢取口碑的重大举措,也是恒大抢占5月黄金市场的有利条件。资料显示,恒大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先进行业。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活动的实施,有望助推恒大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作为恒大民生地产精品代表项目,牡丹江恒大翡翠华庭延续了以往强劲的销售势头,建面95—148㎡公园实景房,八折优惠,较高优惠达18万,受到众多购房者青睐。据恒大翡翠华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楼市红利频出,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一路向好,加之近期恒大推出八折优惠,来项目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更有不少老业主介绍亲友购买,业绩再创新高指日可待。”

民生地产精品代表,品质全面升级

获得如此口碑和业绩,跟恒大一直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随着恒大楼盘自身配套日益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日益得到提升,此外,恒大在推出8折优惠活动前,已经对各个流程进行了完善,以确保该活动既能促进销售,又能让购房者真正受益,主要包括:升级社区配套、全精装交楼、赠送家居券、完善物业和售后服务、加强内控、提高工程质量等。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恒大集团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加强以保障产品品质提升,不仅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更刺激了老业主介绍新客户加大购买成交率。长远发展来看,将能促进房屋质量提升和服务完善,使房地产行业更进一步。

牡丹江恒大翡翠华庭严格秉承恒大“高标准、严要求”的宗旨,誓为雪城市民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民生精品楼盘。笔者了解到,恒大翡翠华庭将9A精装体系带进爱民区,不仅改善了当地的居住水平,更树立了恒大项目在雪城市场的高品质形象,为热销做保障。

无理由退房,保障置业者权益

除了提高质量和性价比以外,恒大的“无理由退房”仍继续进行。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这一“买房包退”政策,市场反馈普遍较好。“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周年以来,全国楼盘整体退房率仅0.91%,再次印证了恒大的精品品质和民生理念。“有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置业者可打消后顾之忧,更多去关注产品的品质,以及更佳的购房体验。我们也坚信开发商只有对自己的产品有过硬的信心,才能作出如此承诺,这也是一切以消费者体验为先的表现。”恒大翡翠华庭魏经理这样说道。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建面95—148㎡公园实景美宅均价5800元/㎡,赠1500元/㎡精装修,再送品牌家私基金。近期购房还可享受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较高优惠达18万,现场认购更有惊喜好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