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海花岛开盘热销122亿许家印揽获三大世界之最

2016-02-01 13:3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恒大斥资1600亿打造的海花岛正式开盘,引发抢购风暴,以122.05亿的销售金额、136万平的开盘销售面积和10万人的认筹到访数,创下三项世界纪录。

销售额122亿创世界之最

海花岛是恒大在国家“一带一路”框架下,投入1600亿在海南打造高级、世纪级文化旅游项目,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是迪拜棕榈岛的1.5倍,汇聚了600位国际设计大师的智慧,规划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28大业态,创下“全球较大花型人工岛”等多项世界之最纪录。

开盘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显示的即时销售数据不断跳动,据测算,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

业内人士表示,海花岛热销体现出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上述人士还指出,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随着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拥有巨大升值空间。在开盘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