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帝景豪庭:美好未来引路人

2014-08-14 09: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在1995年狂揽奥斯卡较佳影片奖、奥斯卡较佳男主角奖、奥斯卡较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的励志电影《阿甘正传》里面有一句经典台词是这样说的: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使我如鱼得水)。好的教育环境和教育氛围能使人受益一生,帝景豪庭学区,一个使万千业主子女一生如鱼得水的教育领地。

  帝景豪庭(详情业主论坛

 

  帝景豪庭能获得经久不衰的发展,离不开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和承诺。这里的责任既包括企业对社会各界的援助,还包括其对业主“一生”的关心与呵护。

  21世纪,教育和人才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帝景豪庭践行其社会责任,推动区域教育和国家文化事业发展。为了让业主子女们能实现一个就近上学的梦想,帝景豪庭坐落于东四条路和光华街黄金交口,二中、十一中、奋强小学、景福小学等名校近在咫尺,让孩子一生蕴育在浓厚的学风中。

  现今社会,只有钱是远远不够的,钱能包装一个人的外表,却包装不了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钱能买到一切存在的人类物质财富,可是却买不到精神文化财富;钱可以让子女一生衣食无忧,可是却成就不了他们的未来。网络上有句俗话叫“没文化真可怕”,每个父母都想为孩子创造优质的教育条件,给他们一个成就未来的无限可能。

  选择和机会哪个更重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是今天我想告诉每一个准备购房的你:选择和机会一样重要。不是每一个楼盘都能拥有像帝景豪庭这样全程教育体系,帝景豪庭为每一户入住的居民子女提供了家门前享受品质教育的机会,当然如何把握机会,于浩渺的房地产市场中锁定帝景豪庭,才能最终决定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抓住机会,慎重甄鉴,选择帝景豪庭就是选择子女一生的美好未来。目前,帝景豪庭火爆热销,欲购从速。

  上搜狐知天下,上焦点知房产,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期待您的关注,公共微信号:focus-mdj 交流群:197683927 团购热线:6958088 新闻热线:6292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