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雪城楼张灯市结彩 ,钜惠献团圆

2016-02-26 10:3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恒大房送物业费,限时抢购2月底截止

【导语】春节的年味尚未消散,元宵佳节又翩然而来,与家密切相关的雪城各大房企,纷纷推出精彩的活动和大幅优惠,吸引置业者的眼球。以向来大手笔的恒大翡翠华庭为例,不仅在元宵节期间,举办“元宵烟火晚会”活动,丰富了雪城市民的节日生活,还颇有诚意的推出大幅优惠:恒大全省楼盘购买住宅或商铺,即送3年物业费,截止到2月29日,限时抢购。

恒大佳节有礼,大手笔送物业费获好评如潮

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为让牡丹江市民感受传统佳节的快乐和风情,位于爱民区核心地段的精品人居标尺恒大翡翠华庭于2月22日举办“元宵烟火晚会”活动,到访参与猜灯谜、赏烟花、品元宵等精彩主题活动,雪城市民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希望恒大翡翠华庭能够继续发力,将更精彩的假日休闲带给大家。

恒大全省楼盘购买住宅或商铺,即送3年物业费活动也是恒大颇有诚意的“佳节大礼”之一。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大批置业者的追捧,市民大呼给力,纷纷释放购房需求。刚刚签完购房合同的业主王女士说道:“家里早就打算换套大点的房子了,看了许多家楼盘,还是恒大翡翠华庭的精装三居性价比较高,优惠力度大,首付3.2万真是太便宜了,如今买房还送3年物业费,不仅买到了喜欢的房子,还得到了3万家私券,实在是太划算了,家里人一合计就果断签合同了。过完年就换新房,真是新一年的好兆头!”

中央三提“去库存”,2016房价或将看涨   

日前,习近平主席召开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关于房地产,会议从去库存、供给侧改革、创新动力、企业减负、人口户籍改革、城镇化等多方面,为房地产平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至此次会议,近一个月内,政府较高层已经接连三次在重要会议上提及房地产,其核心内容十分一致,直指“去库存”。专家预测,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再度迎来新一轮密集的政策投放。

2月1日,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降至两成;2月19日,契税、营业税又出现下调。其中,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降息、降准、降首付、降契税等多轮利好政策一经出台,三四线城市将直接受惠,而市场原本就火爆的一线城市,即便政策全面放开的可能性不大,但楼市成交也将迎来新一轮爆发期,对于大品牌房地产商来说,正是涨价的好时机。恒大翡翠华庭项目负责人说道:“恒大全线楼盘三月优惠收减全面涨价已成定局,购房送3年物业费活动,也将在2月底截止。加之恒大翡翠华庭现有优惠低首付3.2万起,送1500元/㎡精装,送3万家私基金,或将成为最优惠时期,正是购房抄底好机会。”

恒大元宵喜乐“惠”,轻松安家公园里

如今,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购房者的居住理想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一套住房。长年蜗居在钢筋水泥中的都市人开始厌倦林立的高楼和匆忙的街道,他们逐渐变得喜欢贴近自然,修身养性。作为雪城品质生活的标尺之作,恒大翡翠华庭从全局考量规划布局,较大限度保留了自然生态美景,最终呈现出一幅自然与艺术交融的园林风景图。紧邻北山、北安两大公园,坐拥爱民广场,让品质人居实至名归,周围绿树环绕,郁郁葱葱。

据悉,在此次元宵佳节活动中,恒大翡翠华庭在精心准备了丰盛应景的各类元宵主题节目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元宵佳节优惠大餐,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给置业者:建面95-148m²园景美宅,送1500元/㎡的9A奢装,首付3.2万起,送3万品牌家私基金。新年换新房,超低门槛,轻松安家恒大翡翠华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