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开年钜惠火爆热销

2016-01-13 14: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买新房,洞悉“房产升值记”

导语: 春节临近,各大房企纷纷发力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和活动,送机票、送家电、返现金等形式让人眼花缭乱。而作为消费者一定要分清哪些是“糖衣炮弹”,哪些才是真真正正的实惠。譬如恒大翡翠华庭,一直坚持民生地产战略,以精装修、低首付、高性价比等优势获得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的青睐。

开年钜惠高性价比,房价不再高不可攀

目前在政府、开发商、银行的共同努力下,楼市升温显然已成无可争议的事实。而作为终端客户来说,经历过楼市的起起落落,购房意愿更趋于理性,因此“性价比”自然成为他们重要的考量指标。所谓性价比,简而言之,就是刚需的价格、豪宅的配套。纵观现今雪城楼市,“豪宅”并不在少数,但价格也让人望而生畏。新年历来是地产界的盛宴,对于消费者来说,把握购房好时机就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省钱’大战。

恒大翡翠华庭周经理表示:“作为民生地产的表率,恒大一直本着‘让利于民’的政策经营,目前有多重优惠回馈购房者,建面95-148㎡精研户型,首付仅需3.7万起,并送3万家私基金,同享车位半价特权,可以说是现在就是抄底的好时机。”笔者在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遇到前来购房的马女士:“家里决定趁着新年有折扣,换套大点的房子,看了好多家楼盘,还是恒大翡翠华庭的性价比较高,优惠力度大,首付3.7万真是太便宜了,赶上这次优惠,不仅买到了喜欢的房子还得到了3万的家私券,实在是太划算了。”

实力房企王牌户型,保障升值空间

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立足雪城的旗舰楼盘,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9A全精装交房,更有国家资质的金碧物业提供物业服务。同时,恒大翡翠华庭观景视野优质,远可眺望北山公园,近可俯瞰爱民广场。其中建面138㎡精典户型,采光、通风俱佳,动线设计合理,可以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

一位刚刚买了翡翠华庭的业主告诉笔者。他说:“以前的房子只有40多平方米,现在有了孩子,感觉不够用,一直打算买一套大点的房子,我关注翡翠华庭这个项目很久了,恒大是大品牌,配套先行落地,我们一家住这生活会很方便。小区环境也好,又是精装修的房子,最主要的是物业管理特别好。我买的是个三室,适合我家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全明户型设计在牡丹江挺少见的,这样的房子住着敞亮。”

核心区位耀世名盘,彰显王者风范

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不断追求,宜居的概念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以前我们讲环境、讲配套,但仅仅靠这些,就能算作宜居么?显然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这些了,“内外兼修”才是宜居根本。恒大翡翠华庭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始终坚持前期大力投入,以配套先行,把“真园实景、成熟配套、精工装修”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一方面是基于社会责任,一方面也形成了恒大独特的竞争优势。同时,这也是恒大项目一直热销的秘诀所在。

据了解,恒大翡翠华庭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路网发达,出行便利。在区位价值上,项目紧邻城市森林公园——北山公园,打造区域内高级生态宜居环境,为业主打造了最贴近自然生态的感官体验。同时项目还为业主配备了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翡翠华庭传承恒大地产精髓,以打造最优质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以王者的姿态,抒写全新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