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胡商国际: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2015-10-29 11:1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胡商国际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地产和各类市场运营开发的国际投资机构,2013年强势登陆牡丹江,成功布局东北排名前列站,以运营城市的高度,前瞻眼界打造城市领军商业地产。以更新城市形象,升级城市繁华为已任,打造牡丹江城市新坐标。

胡商国际物流园位于牡丹江市西十一条路两侧,牡丹江市西十一条路立交桥以北,海林公路与西十一条路交汇转盘道以南。南向距牡丹江客运总站约300米,北向经兴中路直达哈牡高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