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传说:实现家的美梦

2015-09-21 14:1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河传说位于江南新区最核心地段----西三跨江桥过桥即是,并紧邻转盘道和乌苏里路,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与党政办公中心对望,并将会展中 心、文化交流中心、大剧院囊括其中,更有牡丹江近在咫尺,投资过亿的沿江景观带和牡丹广场将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活动的开放式生态景观区,将居住的繁华与 生活的静谧优质结合。

星河传说拥有璀璨的光芒,永远都是稀缺且具有高保值性,价值时刻先进,开启城市价值新高度,收藏星河住宅可以实现生活与价值的双重收获。详情致电6927777/625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