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开启宜居新时代

2015-09-07 09:0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园生态美宅热销全城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用惊艳的概念就能“蒙混过关”的时代早已结束,真刀真枪拼产品是所有楼盘必须面对的现实。当年概念满天飞的时候,星河湾坚持产品主义,最终成为全国精细化楼盘标杆。无独有偶,恒大地产为兑现优质欧式皇家园林的承诺,曾经将快要完工但是细节粗糙的园林推倒重建,最终成为令国人信服的品质楼盘开发商。

生态豪宅受追捧 繁华市区里的绿肺大宅

如之前的“APEC蓝”、“两会蓝”一样,为庆祝抗日胜利70周年的“阅兵蓝”走红网络,对首都人民来说,蓝天成为难得一见的奢侈。随着城市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日益显现。恒大翡翠华庭毗邻以1449亩山林为主的城市森林公园——北山公园,温润的空气、优美的景观和充沛的负氧离子,形成一个天然的巨型氧吧。恒大翡翠华庭负责人表示:“恒大翡翠华庭高热难退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其将繁华都市与公园景色优质结合,凭借少有地段、稀缺生态资源领衔雪城楼市。多位业主表示这将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更健康,更环保。”

业主李小姐采访中告诉笔者:“父母辛苦了大半辈子,应该让他们住上好房安享晚年。看了很多房子,最后还是看好了这里。紧邻北山公园,空气好环境好,很适合老人养老。每天清晨打打太极拳,傍晚跳跳广场舞,生活也不会寂寞。”

Low-E玻璃安全防爆 打造高品质生活

8.12天津爆炸已经过去多日,不断增加的伤亡人数让全国人民心有余悸。我们在新闻图片中看到,爆炸区附近小区出现了整栋楼玻璃全碎的现象,这对房屋内主人造成的身心伤害可想而知。玻璃是家的安全屏障,易碎的特性也使它成为一个“软肋”。根据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查,购房者在选择建筑物的玻璃门窗时,除了考虑其美学和外观特征外,更注重其安全性能、热量控制、制冷成本和内部阳光投射舒适平衡等问题。

恒大翡翠华庭使用2片6毫米的Low-E镀膜玻璃,内夹12毫米中空空气层,使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黏结剂,大大提升玻璃的安全性、防爆性。Low-E玻璃又称低辐射玻璃,其镀膜层具有对可见光高透过及对中远红外线高反射的特性,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其镀膜层使辐射率降至0.15以下,举目眺望,视野更明亮,阳光不会刺眼。12毫米的中空空气层构成了一道隔音屏障,室内噪音将下降27-40分贝,让居住者拥有一个更加安静的居住环境,悠闲的生活不会被噪音打扰。

9A品质精装房 甄选绿色环保材料

锻造首屈一指的精装住宅,Low-E中空玻璃只是恒大“满屋名牌 9A精装”环节上的冰山一角。为了实现全国化精品战略的目标,恒大对在整个房地产建设上下游链条中的各界合作商们进行了全面考察和严格筛选,集世界知名品牌和一流室内设计、装修团队技术优势,与西门子、TOTO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精品战略联盟,甄选绿色环保家装材料,从源头保证品质,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6000条行规锻造出9A精装豪宅典范,为普通消费者打造高级的生态精装豪宅,带给现代人全新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恒大翡翠华庭迎接“金九银十”,钜惠风暴震撼来袭,低首付轻松购,尊享建面95—148㎡公园生态大三居,更享高级物业服务及无理由退房特权。这是个全民环保的时代,这也是追求健康的年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住一个绿色健康的家,才是最潮的生活。 

项目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北安路与东地明街交汇处

销售热线:0453-634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