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南外滩——带给你奢华品质生活

2015-08-31 16:5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茂·南外滩二期经典小叠墅,带给你奢华品质生活,以城市公寓的价格,换取属于别墅的尊贵享受。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私家花园,享受田园野趣;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超凡的叠越空间,尽情展现你的生活创意;在这里,你可以实现高端的住房梦想,桃源生活近在咫尺。一切有关住房的梦想,南外滩全力帮你实现。
   

六种精致户型,从88平米至149平米,震撼来袭!超大尺度空间、奢华露台花园、南向阳光主卧、合理动静分区。用一层的价格,享受三层的空间,营造属于你的宜居家园!

叠墅,为懂生活的你而造。

南外滩,在江南核心地,等待你光临赏鉴。

世茂南外滩精品房源 超高优惠 交5000减两万 再享95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