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假日山水:牡丹江建筑工程现场观摩会圆满成功

2015-08-07 15:2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上午9点50分世茂集团假日山水在施工现场举行了牡丹江建筑工程现场观摩会。所有人员积极热情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牡丹江市工程质量监督领导莅临现场,首先由牡丹江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毕海波讲话,对所有检查事项进行讲解。最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接下来由施工单位代表大连博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邢贵华代表讲话。

由建设单位代表牡丹江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加仁代表进行经验介绍。

最后由牡丹江市建设局副局长于衍泉进行重要指示。

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和质量员,监理单位的工程师,还有各县市的监督站的领导及市工程监督站的全体人员。

最后由牡丹江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毕海波宣布观摩现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也圆满画上了句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