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安庆站强势上线 引领媒体新风向

2015-07-15 11:3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15日,搜狐焦点安庆站正式上线运营,为焦点百城战略再添新翼。

东晋诗人郭璞西晋末年东渡江南,曾感叹安庆依山傍水,风水独佳,故称“宜城”。安庆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城市,适合人们居住,它还是皖西南的中心城市,是长江沿岸著名的港口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排名前列州”的美誉。

生活的基本保障是衣食住行,楼市的发展逐渐成为了新的方向,安庆近几年房地产发展稳固,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里人们总是不自觉的去关心自己周围的房价,可是较新的楼盘什么时候开盘?最划算的楼盘又在哪里?怎样才能得到最优惠的价格?借此时机,搜狐焦点携强大媒体资源进驻安庆。

搜狐焦点安庆站充分利用搜狐特别的信息库,为营销客户提供海量数据信息支持,提供较新较快最真实的数据信息。各种优惠资讯等您来体验!

搜狐焦点安庆站将秉承“爱家,爱生活”的运营理念,为购房人群提供准确、全面、便捷的购房指导,为开发商和购房人群之间提供明确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借助搜狐焦点的优势平台,强大的矩阵资源,我们将致力于把搜狐焦点安庆站打造为安庆最专业、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