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绿地到底怎么了

2015-06-01 09:2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我们坚强的是伤害,使我们成熟的是失败。不论受到多大的伤害,经受了多大的失败,我们依然会慢慢站起来。伤害让我们明白,失败使我们懂得,在挫折中我们渐渐成长,慢慢成熟。人生,吃一堑,长一智,伤害就是明白,失败就是懂得。我们会从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继续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努力,赞所有今天徒步的业主,只要坚持维权,幸福就会像我们招手。



网友评价:1.自从绿地进入牡丹江后,牡丹江的房价就开始居高不下,绿地的房子质量算是最差的,投诉率也是较高,建议大家以后不要购买绿地开发的楼盘,让绿地滚出牡丹江

          2.天下乌鸦一般黑

          3.绿地业主干得漂亮!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应该有反抗!

          4.这也能评上世界500强??大骗子!滚出牡丹江

          5.绿地骗子,空头支票多。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都市生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