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团购携手大树花园:2180元起 即买即住

2015-04-07 14:1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房产牡丹江携手大树集团,特推出品质社区:大树花园精品房源,2180元/㎡起,超高优惠。步梯楼,现房,即买即住。全款贷款一口价,超高性价比,仅限30套,限时抢购。

如有市民有意购买,可通过线上(通过互联网方式)或线下两种方式咨询。

1、拨打竞拍电话:0453—6292111,0453-6958088 ,18604638383 请说明是参与大树花园特卖活动;

2、关注搜狐房产牡丹江站官方微信报名。

注:凡是持搜狐宣传单或搜狐微信到访就有礼,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房产牡丹江站所有。

项目概况:由牡丹江大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大树花园”分三期开发,已开发三期、小高层为三期三标段,共5栋小高层;均为现房,步梯楼;公摊面积小,即买即住。

大树花园售楼电话: 400-869-1111 转 94377

周边配套:公交5路、20路;社区内有大型幼儿园、羽毛球馆、好日子生鲜超市、医药超市;紧邻东华小学、15中、二院;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