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南外滩抢购月:购买权5000元起拍

2015-03-13 08:4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房产牡丹江携手世茂集团,特推出品质社区:世茂南外滩精品房源,超高优惠。通过拍卖的形式获得购买权,购买权5000元起拍价。活动将于3月开始,现在开始报名,优越的性价比值得竞买者关注。

  拍卖的住房为房源包含南外滩叠院、高层;购买资格3000元起拍,客户可自由加价,每次加价较低200元,最后价高者可获得购买此房源资格。

  据了解,该区域内单价约为4300元每平左右,此次特惠房源性价比十分突出。

  如有市民有意参与该竞拍活动,可通过线上(通过互联网方式)或线下两种方式报名。

  报名方式

  1、拨打竞拍电话:0453—6292111,0453-6958088 ,18604638383 请说明是参与本次世茂房产拍卖活动;

  2、关注搜狐房产牡丹江站官方微信报名。


  注:具体竞拍地点及时间,搜狐工作人员将会电话通知参加本次拍卖活动的网友,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房产牡丹江站所有。

项目详情



  南外滩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4371


   位于卧龙街及镜泊湖东路,镜泊湖东路是牡丹江市串联市区与江南新区的主要城市轴线,项目东侧为兴凯湖路,连接东四立交新桥,与老城区一脉相通;项目西侧临近乌苏里路,连接西三跨江桥。配套设施:兴隆中学、江南医院、好易佳超市、中行、建行、排名前列中学、口腔诊所、龙江银行、邮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