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者降低风险 年底淘现房价格实惠好处多多

2015-02-11 08:25:47 来源: 山西日报

 每到年底,总是有不少开发商集中“以价换量”。入冬后,省城不少小区楼体封顶,年底也随之成为购房的另一黄金节点。因此,不少购房者想在此时出手讨“便宜”。近日,记者走访太原楼市后发现,年底购现房除了在价格上能得到优惠,其他方面也有独有的优势。那么,在年底买现房,都有哪些好处呢?

  价格:抓住年底特惠买特价房

  “迎战元旦,特价秒杀房”“首付5万买2居、首付7万买3居”“即买即办网签”……近期,仍有不少在售房源的市场刮起一阵打折优惠风。时至年底,不少开发商由于年末资金回流问题,急需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走量,于是年底促销的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了起来。

  太原市数据监控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12月上半月,太原六个主城区在售楼盘中,共有170个打折优惠楼盘,其中包括刚需楼盘、改善型置业楼盘,还有别墅、商业地产、写字楼等,打折优惠力度不等但幅度均较为可观,其中不少在售房源主体已经封顶。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为了配合完成销售任务,开发商会在这个相对较冷清的季节,推出一些特价房、好户型,其中不乏一些准现房及现房,吸引一批还在观望的潜在刚需、首次改善型购房者。

  业内人士表示,这段时间市场销售相对低迷,此时的在售楼盘往往会相对减少,而只要购房者用心,就很有可能抓住开发商年末促销的尾巴,比如会遇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性价比较高的特价房。

  虽然打折促销楼盘不少,但位于太原市小店区某楼盘营销人士贾女士表示,如果看到诸如“岁末狂欢”“钜惠”等方式的优惠,购房者还需要再三考虑。为了更引人眼球,开发商会送家具、家电等等吸睛礼包,但只要是不需要的,实际上等于没享受到实际的优惠,在这么多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前,消费者要擦亮眼睛、理性消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