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华庭2180元起:牡丹江较低价格 引爆购房狂潮

2015-02-09 09:3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北京中迈投资,牡丹江江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质价比楼盘:丹江*盛世华庭“惊吓”优惠·再次来袭,2180超低房价真是醉了,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主推户型:61.71平方
 
超凡气度铸造传世华宅,6大项目优势:

  1.公共交通便捷,道路通达

  东四跨江桥连接江南桥北,多条公交车经本区通往各地,一公里的生活半径,离繁华闹市仅数分钟车程,沿江街和新安街贯通在即,“丹江*盛世华庭一号”位于光华街富江路交汇处,是出入江南地区必经之路,交通十分便捷。

  2.地段优势,三区交汇

       东安区、江南新区、阳明区三区交汇,周边配套齐全,区域内企事业单位众多,城市景观主干道东四跨江桥二期---富江路衍生而建直达光华街,如此大规模的项目,是东部城区甚至全牡丹江市的地标性建筑。

3.地势优质,瞰江观景

      依江而建,户户观江,高层可俯瞰全市,视野开阔。与江水一堤之隔。居高临下,远可观东山日出,上风上水;紫气东来,近可接江风习习,钟灵毓秀。

4商业集中群,中心生活区

      建有优质底商及沿街商业,这将拉动周边商业地产价值,全力打造新的商业中心,繁华的商业气氛,将提高业主购物便利条件,极具升值空间。

5.配套齐全,生活惬意

      一中,一江之隔,自有校车安全守护;六中、新佳美幼儿园、师范双语幼儿园,优越教育资源。中医院,林业中西医院、二院,优质医疗资源。同心公园、阳明公园、人民公园环抱,优美天然景观。百货大楼、大润发等中心商业区5分钟车程,生活更加便捷惬意。

6.户型面积合理,符合客户需求

      小高层与高层结合的居住型小社区,在户型上表现是平层,并在景观、采光、通风等方面充分实现每家每户的均好性,两室、三室户型不等,可充分满足不同层次人士的居住需求,面积40-140平方米之间,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客户的不二优选。

搜狐免费400热线: 400-869-1111 转 944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