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利率下调买房正当时 江南华府团购钜惠双重利好

2015-01-30 09:2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如果购房者购买一套总价为100万元的商品住房,按照目前新的贷款政策6.15%的利率计算,那么同样的按揭贷款模式下,总共按揭期间可以少还3.94万元。

  这可正是买房的较好时机。搜狐电商即6大房产项目之后,再添新翼位于江南新区一中对面的江南华府楼盘详情)(周边配套)(户型)(业主论坛)(较新动态现携手搜狐特别电商,推出公寓低首付、住宅首付分期;搜狐爱家折扣;同享案场降点;折扣风暴疯狂来袭;活动期限为2014年12月5日-12月31日仅26天,政策利好加上惊爆优惠,投资入住江南华府事不宜迟!

搜狐-江南华府电商优惠详情:

1:公寓优惠详情

70年大产权,民水民电降低生活成本,现房精装拎包即住,江南核心区域紧邻市政府:宜商宜住宜办公。房源有限,预购从速。

 1)低首付优惠:首付3万5;

 2)搜狐电商优惠:办理搜狐爱家卡交3000元抵40000元房款;

 3)同享案场: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老带新9.9折,如期交款9.9折。

 4)累加优惠为:8

2:住宅优惠详情

1)首付分期优惠:5万首付,可分期;

 2)搜狐电商优惠:办理搜狐爱家卡交3000元抵40000元房款;

3)同享案场优惠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老带新9.9折,如期交款9.9

 4)累加优惠为:8.6折  源:10#



江南华府(楼盘详情)(周边配套)(户型)(业主论坛)(较新动态

  占据江南区腹地,江南华府周边配套自然是应有尽有:会展中心、党政办公中心、公共交通指挥中心、好亿家连锁购物广场、阳光超市、天天超市、加油站、龙江银行新区支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农业银行等大型配套近在咫尺;12路、201、202公交线路通达江南华府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牡丹江一中、牡丹江市兴隆中心校、兴隆一中、江南朝鲜族小学、牡丹江市江南朝鲜族小学、金童年幼儿园等十余所优质中小学,优质覆盖全龄教育。医院有:江南医院、兴隆卫生院 牡丹江市口腔医院、江南门诊、三利卫生所、李秀华西医内科诊所、李桃春中西结合诊所、西医王利全口腔诊所。衣食住行,皆无须忧!

江南华府公寓效果图

  江南华府其中1#为精装公寓,以39、44平为主,项目临近排名前列中学,这种户型市场上较受欢迎,一是投资少,居住舒适。二是像这种户型,既可以居住又可以办公,好租好卖,租金比其他的户型要高,房价升值较快。



  电商公寓房源A1户型: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44.74㎡南向小户,以精致取悦都市新贵/简约方正格局,超高实用率经典户型;起居室与卧室融汇一体,3.9米开间彰显大格调;罕见双窗采光南卧,多一倍阳光宠爱;现代时尚厨房、茶点、小吃精心调制;明卫设计,干湿分离,科学构建雅致生活。


  电商住宅10号楼房源h1户型:二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93.93㎡ 户型方正典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动静分离,会客休息区分区清晰,互不打扰;主客卧南北呼应,确保舒适和私密;起居室与餐厅独立又呼应,自然分割,随心使用;L型明厨设计,防烟布局,通透无尘;玄关设计,为居所添加无限想象空间。


  搜狐电商住宅10号楼房源h2户型:二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94.47㎡通透明朗户型,经典格局,保证上佳采光通风;动静分离,会客休息区分区清晰,互不打扰;主客卧南北呼应,确保舒适和私密;起居室与餐厅独立又呼应,自然分割,随心使用;品味明厨,L型台面设计,顺心烹饪美食;玄关设计,为居所添加无限想象空间。

  搜狐焦点免费400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4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