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否认批准出售融绿平台 融创中国昨日停牌

2015-01-06 08:31:21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绿城中国一纸公告让融绿股权纠纷再度变得扑朔迷离。针对融创数日前公告所称将以155亿元收购融绿平台股权及债权的说法,绿城回应称,董事会并未批准上述收购事项,并表示已向融创发出律师函,“无法接受”其单方面行动。融创中国昨日停牌。

  绿城表示,对于融创公告提及的收购融创绿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融创绿城)全部股权及上海融创绿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融创绿城)若干股权,绿城董事会“感到意外”。绿城称,2014年12月18日,为了方便将来正式订立出售事项,融创绿城及上海融创绿城各自股东代表签署了无日期股东决议案,但仅为有条件签署,除非绿城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出售协议才能有效。

  就在绿城公告发布后不久,融创中国发布短暂停牌公告,称有待刊发一份载有内幕消息的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