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团购助推江湾地产:5证齐全 即将开盘

2014-12-18 09:0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盛世华庭项目已正式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筑工程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预售信息,牡丹江市民可以到牡丹江政府房产网查询同步信息。

       搜狐电商助推江湾地产:丹江盛世华庭5证齐全,即将开盘。



      丹江·盛世华庭位于阳明区光华街以南、富江路以西,阳明新路以东,热电厂以北。设施先进,体现21世纪绿色生态居住环境的标志性综合住区开发项目,由高层住宅、多层住宅、酒店公寓和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组成。黄金路网优质交织,构建与繁华中心的较佳距离。

  上搜狐知天下,上焦点知房产,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期待您的关注,公共微信号:focus-mdj 交流群:197683927 团购热线:400-888-2200 转 63529新闻热线:6292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