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企在美较大投资项目开工 投资逾50亿美元

2014-12-17 08:15: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16日发布的消息称,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2月15日,绿地集团美国公司与ForestCityRatnerCompanies(森林城集团纽约公司)合作投资开发(绿地集团美国公司持70%股权)的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超50亿美元,是纽约30年来较大规模的房地产综合体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房企迄今为止在美较大投资。

  2013年12月,绿地集团美国公司与森林城集团纽约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并于今年7月项目交割、成立了合资公司,共同收购了后者持有的该项目,由此合力为项目注入资本和效率,推动该项目开发建设提速。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该项目的规模很大,对处于复苏过程中的纽约房地产市场也有着巨大的提振作用。

  绿地美国公司透露,纽约项目计划明年启售,同时面向当地及国际客户群体推广。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继续看好美国市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稳健增长期,市场需求空间仍然很大,纽约更是长期投资之地。张玉良认为,中国企业开展跨国投资的过程中,不仅推动自身发展,并且也能惠及当地国及消费者。

  随着中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也是一路下行。但近年来,包括万达、绿地、万科、碧桂园等房地产企业在海外的投资却不断加速。以绿地集团为例,加上洛杉矶绿地中心项目,绿地在美项目总投资额达60亿美元。当日,绿地集团还宣布其2014年海外预售额将达到39亿美元。(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