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世茂对话业主2014宅行动总经理访谈启动

2014-11-27 09:0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没有哪个行业能像房地产一样牵动着人们的心。房子对人们来说,不仅是生活空间,更是一种梦想。随着行业发展,市场主导性越来越明显,开发商也越来越重视与业主的沟通。近日,世茂东北区通过其官方微信平台“东北世茂”,全面启动了2014年宅行动“总经理微访谈”。11月22日,排名前列期“总经理微访谈”正式与业主连通。




  项目总经理带领团队,认真阅读并回复业主在微信平台上提出的问题

  微信零距离,与业主真正面对面

  22日9点,世茂·新五里河团队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随时等待跟业主们通过微信沟通。几分钟后,排名前列个业主提问出现,“世茂·新五里河的会所什么时候开放?”“目前已处于试营业阶段,预计2015年4月开放”工作人员做了详尽回答。1小时时间里,项目团队与业主在物业、入住、园区等方面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沟通。

  而在这一天时间里,大连世茂·寰海城、哈尔滨世茂·滨江新城、牡丹江世茂·假日山水、牡丹江世茂南外滩等各项目会议室及世茂集团东北区会议室里,各项目团队分时段在不同项目所在地,均通过“东北世茂”微信平台,与业主进行了线上实时沟通。工作人员统计,排名前列期“总经理微访谈”共与100余位签约客户、入住业主进行了直接沟通,世茂沟通、解决问题的态度在线上得到了业主好评。

  据悉,“东北世茂”官方微信平台于11月初正式上线,其形象定位是“全东北最懂你,最贴近生活”的朋友圈。而世茂东北区选择微信作为与业主沟通的平台,也是考虑到人们使用社交工具的习惯。

  业内人士称,世茂此次虽不是真的与业主面对面,但这种沟通却真正零距离,微信已是人们习惯使用的社交工具,其便捷性更容易让业主轻松参进来,业主在家里就可以加入,这种沟通才更轻松、更真实。而世茂方面表示,“总经理微访谈”以后将每月定期举行,让业主与世茂东北区可以常常联系。


  “东北世茂”微信平台,做“全东北最懂你,最贴近生活的朋友圈”

  真诚、实效,业主才能“宅安”

  作为人们生活的居住空间,房子一直是中国人安居乐业的载体。商品房时代,人们对房子关注达到空前热度。比如在世茂“总经理微访谈”过程中,业主的提问涉及方方面面,对房子每个细节都十分注意。

  工作人员介绍,世茂东北区此次线上接待团队由项目总经理、客服、营销经理、工程经理、设计负责人、成本负责人、维保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等组成,这样的人员安排可以从开发、设计、销售、服务等整个流程,与业主进行全面沟通。

  而整个沟通过程中,世茂东北区还设置了回复制度、建单制度、解决回复制度、重点内容专题会议解决制度等,保证能实时回复的问题必须实时回复;不能实时回复、需要勘察的问题必须给出预计回复时间;涉及维修或投诉问题,维保部门及客服部门必须各自建立系统记录;重点内容必须召开专题会、并做好解决方案;最后,此次沟通过程中的承诺,必须按期完成。“作为世茂2014宅行动五大体系中‘宅安住’的重点内容,‘总经理微访谈’与业主沟通的真诚及其解决问题的实效性,就是为了让业主‘宅安’”世茂东北区负责人语气坚决的表示。

  无论是“工地开放日”、“0元试住别墅”、“业主见面会”,还是此次“总经理微访谈”,世茂东北区与业主的互动从未停止。一位业主在微信上写道,“我买房子就是相中世茂的物业好,希望世茂继续努力。”  

  “2014宅行动”是世茂“云平台”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世茂一直在践行“生活方式服务商”的品牌理念。

  2014宅行动,升级东北生活方式

  在互联网思维下,服务成为各行各业在当下的重要方向。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业主是房子的居住者,是最有发言权的体验者,与业主沟通则是做好服务的前提。

  两年前,世茂互联网思维已经启动,如今世茂更成功变身“生活方式服务商”,云服务就是世茂互联网思维先行的结果。此次“总经理微访谈”正是世茂东北区互联网思维的再次释放,而这样的沟通平台也是做好服务的排名前列步。

  今年8月,世茂集团2014宅行动正式发布,世茂云服务平台全面落地。在世茂2014宅行动五大体系“宅急住、宅美住、宅安住、宅游住、宅优住”的庞大资源平台之上,世茂东北区根据实际情况,又细分了宅急快修、宅美家书、宅安大使、宅安空巢行动、宅游俱乐部、宅优健康中心、宅优学校、宅优乐购、宅优小厨、宅优银行等20余项细化服务项目,覆盖业主生活的每个细节。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先生说过:“世茂希望改变业主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希望给客户只是一个冷冰冰的房子,我希望里面是有内容的。”基于这样一个出发点,世茂提出了五大“云服务“平台战略,并在2014年落地为”宅行动“。世茂将自己定位为”生活方式服务商“,已经跳脱了传统开发商的概念,区别就在于传统开发商仅仅是盖房子,而世茂是力致以房子为端口,为业主提供多维度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方式的服务。“总经理微访谈”作为“宅行动”实现落地的重要一环,无疑是世茂东北区再次升级生活方式的标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