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丹江盛世华庭起航幸福生活

2014-10-08 09: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福是什么?

  海子说,幸福是“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北村说,幸福是“睡觉睡到自然醒”;

  王家卫说,幸福是“家人和朋友,是在背后不断支持你的温暖伙伴”;

  陈小艺说,幸福是“活得简单”。

  我说:幸福,是一家人在盛世华庭享受生活,幸福的微笑,幸福的上班,幸福的在家里和父母妻儿话家常,幸福的享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只因我在丹江盛世华庭。

  江湾盛世华庭(详情业主论坛

  规划背景

  近年来,为了配合牡丹江市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和和谐幸福城市的城市发展战略目标以及满足城市开发的需要,结合牡丹江城市总体规划中提出的“以规划带动城市建设,以项目完善城市功能”,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的总体思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一座园林式、开放式、现代化城市正日趋完善。

  规划范围

  本项目为牡丹江市东四跨江桥二期工程周边地段开发项目,位于光华街以南,造纸路、富江路以西,阳明新路以东,热电厂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77.42公顷,其中用于开发建设用地57.15公顷,其他公共绿地和防护绿地面积为20.27公顷,是一规模宏大,设施先进,体现21实际绿色生态居住环境的标志性综合住区开发项目,由高层住宅、多层住宅、酒店公寓和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组成。

  城市发展机遇必将催生新一轮投资价值的实现,决定了地块崛起的必然性。


  基地现状

  地块内现状用地以工业用地和仓储用地为主,且存在相当规模的低层民房,建筑物形象破旧、功能老化,硬件设施和环境质量较差,区域发展较为滞后,随着牡丹奖的产业转型升级与城市更新的深入开,该项目用地与其发展区域位置极不相称,亟待更新。

  

  盛世华庭依托强大的品牌及实力,扛起丹江标杆式生态人居大旗,精心打造这座城市中难得的优质居住区,将梦想巧妙地注入这座建筑中,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

  上搜狐知天下,上焦点知房产,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期待您的关注,公共微信号:focus-mdj 交流群:197683927 团购热线:400-888-2200 转 63529新闻热线:6292111

  相关链接

  帝景豪庭:恭迎全城精英置业者,入住豪门圈

  父母首先星河传说:空气好风景好最适合养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