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4日搜狐焦点林口站看房团活动圆满成功

2014-09-17 08: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搜狐焦点线下活动--第65次看房团优质落幕,此次团购活动为搜狐焦点林口站网友看房团活动;搜狐焦点专车接送,全程免费,凡是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都将尊属搜狐网友专有优惠及会员大礼。

  9点搜狐大巴准时出发,此次看房路线:1.丹江盛世华庭 2.翡翠华庭3.帝景豪庭4.万达广场 5.星河传说 6.恒大绿洲 7.胡商国际
排名前列站丹江盛世华庭
排名前列站丹江盛世华庭
搜狐网友在翡翠华庭
搜狐网友在翡翠华庭
第三站帝景豪庭
第三站帝景豪庭
万达置业顾问精心讲解
万达置业顾问精心讲解
置业顾问为网友解答置业问题
置业顾问为网友解答置业问题
搜狐网友在恒大绿洲
搜狐网友在恒大绿洲
最后一站胡商国际
最后一站胡商国际

  以上所有项目都可以接受搜狐团购,感谢置业顾问热情的为搜狐网友讲解项目。临近15点00分此次看房团圆满落幕。

  凡是参加看房团网友都将享受全程免费一站式服务,具体如下:

  1、免费大巴车,车接车送,一个星期发次团。

  2、职业精英专业讲解,搜狐编辑贴身解答,让置业不再是难题。

  3、看房团较大亮点::凡是参加看房团网友均可以独享搜狐团购价位!

  有意向购房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搜狐焦点网,参加网站举办的各类购房优惠活动。再次申明搜狐焦点林口站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上搜狐知天下,上焦点知房产,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期待您的关注,公共微信号:focus-mdj交流群:197683927团购热线:6958088新闻热线:6292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