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招聘

2014-09-03 08: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巍

  你就来吧,这就是那个你想要的平台

  招聘外市县兼职新闻通讯员(海林20人、穆棱20人、林口20人、宁安20人、绥芬河20人):

  1,只要您提供较新鲜的新闻线索就好,题材不限

  2,一经采用,工资按新闻质量结算

  招聘外市县站新闻实习记者(海林5人、穆棱5人、林口5人、宁安5人、绥芬河5人)

  1,负责活动采访,

  2,无外出时日常接待工作

  要求女,年龄在18-30岁之间,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有相关采访经验优先,外市县优先。

  招聘外市县置业顾问(海林20人、穆棱20人、林口20人、宁安20人、绥芬河20人牡丹江20人

  1,熟悉合作楼盘基础信息及日常客户接待工作

  2,销售楼盘,工资底薪+提点

  男女不限,年龄在18-30岁之间,五官端正即可;有无经验均可,我们将统一正规化培训;外市县优先。

  招聘新闻编辑:

  1,文字录入每分钟60字以上,有一定文字功底
2,工作认真细致,有上进心,有团队合作意识
3,新闻专业,中文专业,师范专业有报社,网络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描述:

  1,负责搜狐焦点首页新闻更新,完善个频道,栏目质量,对网络质量把关,
 
  2,参与网站活动采访报道,审稿定稿,页面排版。

  招聘楼盘编辑:

  负责更新网站楼盘详情信息,要求学习能力强,能独立操作后台更改信息,沟通能力强,接听客户电话,态度好,工作认真。定期组织看房团活动。

  招聘美术编辑:

  负责公司的专题制作,要求熟练掌握网页设计软件Dreamweaver,精通ps,审美感强,工作经验至少一年以上。

  招聘策划文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建筑学、工民建等相关专业)学历,年龄40岁以下;
2、五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策划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策划能力和管理素质,扎实的房地产产品营销理论知识,熟悉策划、营销、推广等各环节具体工作流程,曾于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或知名策划咨询机构从事过管理工作者优先;
3、熟悉房地产策划,能够完成前期策划报告、营销策划报告、推广策划书等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策划和撰写工作;
4、熟悉城市建设、房地产行业,熟悉房地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动态,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判断力;
5、优秀的商务谈判能力及人际沟通技巧,有相关社会资源者佳;
6、热爱房地产策划事业,上进心强,对市场、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性。

  报名电话:6292111  地址:海通大厦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