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美编带你逛丹江楼市】帝景豪庭舒适生活

2014-08-12 11:2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看房团报名表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区域  *(必填项)
A.阳明区    
B.爱民区    
C.东安区    
D.西安区    
E.江南新区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6、所在区域  *(必填项)
A.牡丹江本市    
B.海林    
C.宁安    
D.穆棱    
E.林口    
  查看结果

  今天小编带大家来到帝景豪庭。帝景豪庭位于东四条路以东(原东四体育场)与46万平方米人民公园仅一墙之隔。周边配套成熟,学校有十一中、二中、景福小学、奋强小学。距牡丹江较大型的综合卖场大润发步行仅8-10分钟,市体育馆、顺风娱乐总汇、丰茂烧烤城、夏威夷夜总会等一应俱全。

  周围交通有1路、4路、5路、12路、13路、14路、15路、18路、101路、301路、302路等等,十分便利。不过小编是步行去的啦~

  帝景豪庭(详情业主论坛


  现代简欧风格,又叫现代欧式风格。从字面意思分析,简欧也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但原先欧式风格的高雅仍然被保留了下来。牡丹江帝景豪庭的样板房便是采用了此种装修风格。

  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但精细和贵气依然还在。

照片墙

照片墙

  进门首先看到的是照片墙,小编很是喜欢样板房的照片墙哦,选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或者装饰画,错落有致的挂在家中的墙面上,不仅温馨有趣,也为家装增添了个性的元素,有没有很浪漫呐~

客厅

客厅

  小编现在身处的房间是客厅,开间的超大客厅,方正且明亮,客厅的空间不受任何其它空间的干扰,可以满足任何形式的家居陈列,简欧风格软装设计,南北通透,时尚不失家的温暖,简约而又不失高贵,优质表达出新兴贵族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

餐厅

餐厅

厨房

厨房

  客厅左手边是餐厅的位置,右手边是厨房。厨房外配有阳台,通风、采光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难以在室内停留,利于身心健康。


 
独特的铝包木材质
 
独特的铝包木材质

  下面请跟随小编来看一下阳台的窗户,帝景豪庭选用了多项新型科技产品。如2、3号楼选用了阿蒙木业的铝包木窗,该窗保温、隔音、密封、防雨水渗透、美观,使用德国诺托的五金配件,Low-E技术镀膜的玻璃,整窗的价格是普通窗材的5-6倍。在牡丹江从未有项目使用过此类窗户。

舒适柔软的大床


舒适柔软的大床

  我们再来看一下主卧,从空间上来看,主卧室完整的设计,时刻能感受到主人的尊荣与富贵,主卧空间私密、方正、平直、宽大、令人心情舒畅。

这是帝景豪庭的样板房,怎么样,小编进去都不想走了呢。简直太温馨了。

  上搜狐知天下,上焦点知房产,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期待您的关注,公共微信号:focus-mdj 交流群:197683927 团购热线:6958088 新闻热线:6292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