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贺五洲国际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4-07-07 08: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成功举办

  ——牡丹江首届较大规模家居建材博览会


开幕式现场


 激情四射的拉丁舞

    6月28日—29日,由牡丹江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重磅打造的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在江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参展规模之大、品牌商家之多、展品质量之高、占地面积之大使得本次博览会一举成为牡丹江目前规模较大的家居建材博览会。


华丽的舞蹈


 博览会现场人山人海

  博览会举办当天活动现场人气鼎沸,热闹非凡。吸引来自牡丹江本地一二线家居建材品牌商家、各大巨头家居联盟,牡丹江内主流媒体、市民购物者等近万人次到场,人潮涌动,少有的低价促销掀起牡丹江五洲家居建材抢购盛宴。仅两天时间签单近千单,成交额数百万,各项数据均创新高。


 限时打折促销

参加竞拍的顾客

  为了让逛博览会的市民一饱眼福、营造热闹喜庆的展会氛围,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在展会现场搭建舞台并请来专业的歌舞团为大家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一系列喜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构成一幅幅喜庆红火的欢腾景象。现场设立500多个展位,超20000种展品,以展会的形式大力推进折扣促销,吸引了包括大自然地板、好莱客衣柜、海尔整体厨房、K牌软床、金牌橱柜、东鹏瓷砖、恒洁卫浴、梦天木门、伊丽莎白窗帘、新润成陶瓷、名优厨卫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前来布展,让利幅度巨大,特价抽奖拍卖秒杀全城。

 

众多参展品牌

拍卖会现场

  五洲国际为回馈各商家特在现场举办买家居建材免费抽大奖活动,买家居建材的业主对抽奖活动表现出了饱满热情,个个跃跃欲试,中奖率100%,较高奖项设置价值4999的万家乐热水器,参加抽奖的业主各个喜得大奖。热闹的抽奖现场,再一次引爆家居建材博览会。

恭喜得奖者


抽奖现场

  展会经济是现代经济的重要形式,以展会促进市场兴旺是五洲国际集团的重要运营策略。牡丹江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将不断举办众多类型、不同规模、不同规格的大型展销博览会,一方面为商户和采购商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同时通过举办大型展会直接带动交易,不断提高市场交易额,让市场越来越兴旺。

  财富热线:0453——6875888

  招商热线:0453——6875999

  项目地址: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西十一条路以西八面通街以南(中俄信息产业园内)

  全球招商中心地址:江南开发区乌苏里路38号

 

五洲国际(楼盘详情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 项目介绍
    牡丹江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位于牡丹江市江南新区西十一条路以西,八面通以南,中国对俄贸易排名前列平台--中俄信息产业园内,项目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由中国专业市场运营专家五洲国际斥资25亿打造。项目定位牡丹江专业市场商贸旗舰,集“五金交易中心、商品博览中心、国际展贸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商务办公中心、会议展览中心、信息交流中心、生活配套中心、品牌推广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十大功能于一体,致力打造中国第六代专业市场典范。项目建成以后将改变原有区域商贸格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启牡丹江及东北亚商贸服务业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