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8—29日五洲国际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2014-06-24 10:5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29日

  五洲国际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万千精品的展示舞台众商云集的交流平台家居建材的饕餮盛宴震撼全城的采购盛会

  历年牡丹江家居建材较大规模盛典

  200余家品牌展商、500多个席位、超20000种优品展出,规模较大、品牌最全、质量最优、折扣较低,豪礼大奖全城派送,特价拍卖秒杀全城。家居联盟云集,各大品牌抱团强势出击,强大阵容,鼎力打造史上最强家居盛会!  

  产权旺铺即将优质售罄,准现铺旺市开业在即

  牡丹江五洲国际商贸博览城,60—100㎡产权旺铺即将优质售罄,准现铺旺市开业在即,创富良机不容错过,五洲•万商苑,即将震撼面世,三层配套精品公寓,20-50㎡全能组合空间,低首付不限购不限贷,办公居住投资三位一体,五洲·万商苑以小户型、多用途、升值快等核心优势,必将成为牡丹江少有的投资新宠。

  财富热线:0453——6875888

  招商热线:0453——6875999

  项目地址:牡丹江市江南新区西十一条路以西八面通街以南(中俄信息产业园内)

  营销中心地址:牡丹江·乌苏里路3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