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100万元善款

2014-05-30 08:4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

7月12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在北京大学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绿地集团向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10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0-14岁罹患先天性心脏病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陈昌智指出,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和媒体,“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帮助身处困境的家庭和人们,构建、推动和谐社会发展,共同践行“中国梦”。

 

绿地集团向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100万元善款

据了解,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在2013《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59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73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同时,绿地集团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在为实现更多人心底的无限梦想而不断努力,在发展之余时刻回报社会。目前,绿地集团已出资2亿元设立上海规模较大的企业专项慈善基金,发布“绿地心计划”专属慈善品牌,长效化、全方位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

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中国较大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搜狐焦点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同时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其它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副秘书长陶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搜狐焦点总经理、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曾伏虎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