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察暗访】走进牡丹江性价比楼盘:维罗纳花园

2014-05-27 08:4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产大方向:

  国家统计局最近发布的70个城市房产销售情况,各路专家都在分析“拐点”是不是到来?还是只是房地产已步入平稳发展期?未来牡丹江的房地产市场也必将在波动中成长。

  【明察暗访】搜狐牡丹江房产带您走进性价比楼盘-维罗纳花园项目



 

   项目资讯:

  5.18日牡丹江维罗纳花园项目江南区域售楼处正式开放,并推出50套特价房,现较低起价为3260元/㎡



 


 


 


 


 

   维罗纳花园项目(楼盘详情)(较新动态)(业主论坛)位于江南新区一中西南侧,八面通街以南、镜泊湖东路以西,目前公交车7路、9路、10路、21路、24路、201路、202路均可到达。

 
       距离牡丹江市公安交通指挥中心,步行10分钟,再走五分钟,即可到达江南的牡丹广场。紧邻的一中,是牡丹江目前师资力量极强、教学硬件设施极好、信息化程度极高、校园环境极美的知名学府,全方位保障孩子立体化全优的教育资源。
 

  目前维罗纳花园的施工进程:5#、11#、19#地下一层地基,正在做1层动工准备。



   编辑点评:江南新区未来必将成为牡丹江城市的区域经济发展中心,而维罗纳花园项目从品质建设和区域价值,价格方面都是牡丹江很少的性价比楼盘。


 搜狐焦点团购热线:69580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