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优秀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总结会

2014-02-14 08: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供发展助力和强大支撑,进一步帮助更多的青年学生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吸引更多的牡丹江籍优秀青年返乡发展,引领更多的牡丹江籍优秀青年人才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牡丹江团市委立足于打造育人成长的共青团这一长远目标,组织开展了牡丹江籍优秀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



 搜狐焦点在现场为您报道

    2月13日,牡丹江籍优秀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总结会在市党政办公中心10418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宫镇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参与社会实践的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的5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康永生主持。


团市委书记 郝庆多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  田开忠

    会上,首先观看了《牡丹江籍优秀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视频回顾》。之后,4名在社会实践期间表现优异的大学生进行了学生代表发言。市财政局、卫生局、民政局、水务局四家单位的负责同志代表全市20余家接收单位对参与实践大学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本次牡丹江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的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返乡社会实践参与单位与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就业局副局长 刘颖

    简单的座谈过后,团市委郝庆多书记全面总结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团市委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具体工作及长期安排。最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宫镇江热情寄语全市青年学生,他表示,市委正加紧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认真研究我市人才发展规划,科学制定我市招才引智的实施办法,创造一切有利环境便于人才成长,积极支持人才发展,切实推动牡丹江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树立信念,塑造个人优良品格,要求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实践,练就成才过硬本领,鼓励青年学生学感恩社会、回报家乡,投身牡丹江经济跨越发展。


市编办副调研委员 张庆杰

  
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

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交流

 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交流

    下一步,团市委不仅要搭建青年(大学生)寒暑假实习平台,让大学生们接受社会实践锻炼,实现促进青年成人、成才、成功的目标,还将在经验总结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牡籍青年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立足青年学生的切实需求,围绕岗位见习设计载体活动,为大学生实践锻炼提供切实帮扶,进一步扩大青年(大学生)参与范围人数,争取各相关单位政策支持,强化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跟踪管理,建立服务牡籍青年大学生的长效机制,努力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引领广大青年投身社会经济跨越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