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大代表:住宅用地供应紧张房价仍是热点问题

2014-01-20 08:21:4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人大代表倪建达:住宅用地供应紧张 房价仍是热点问题


 人民网上海1月19日电 房价问题历来是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年也不例外。

  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汇代表团倪建达代表在参加全团审议时指出,自己作为十几年的“老代表”,年年关注房价问题,今年关注的依然与此相关。“从自己的身份来说,我一直高度关注土地的供应问题,上海市政府在这方面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这些年来,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房价却没有高过北京、广州,这与政府做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倪建达表示,上海的土地供应高度紧张,但还是希望政府能够适当增加住宅用地供应,来延缓房价的快速增长,“若住宅用地供应紧,未来的房价问题还将是热点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