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市团市委开展共青团送温暖 “青春暖流行动”

2014-01-02 16:1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帮助重点社会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团市委开展共青团送温暖“青春暖流行动

    元旦前夕,团市委开展共青团“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牡丹江民大建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东安区人民小学等八所小学送去50份报纸,帮助学生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订阅的50份《中国青年报》将在新年伊始每天送至东安区的八所小学。牡丹江民大建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期致力于关爱贫困学子、农民工子女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奉献我们的爱心献出了企业的一份力量。

    元旦、春节期间,团市委还将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情暖学子”助学慰问活动、共青团“真情助农家”活动、共青团“文明号进社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青团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活动、共青团“平安龙江”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文化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