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投资大师罗杰斯表示 看好中国房地产业

2013-11-27 09:40:34 来源: 扬子晚报

      尽管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国内房地产面临许多变数,但全球投资大师罗杰斯昨天表示,他仍看好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尤其是那些地段好、质量高的房子,仍值得购买。

      罗杰斯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他一直认为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因此自本世纪以来,他开始强烈看好人民币资产,比如将美元换成人民币,投资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中国楼市也是人民币资产的一部分,现在也开始进入到他的投资视野。

      对于眼下的楼市调控,罗杰斯表示,虽然政府认为上海、北京等地楼市有泡沫,但从他近期的南京之行来看,像南京这样的城市仍有良好发展前景,他并不担心这些地方的房价下跌,相反,这些城市的地理位置好、房屋设计好和施工质量高的房子,具有很强的抗跌能力,从长远来看,仍有升值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