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集团情感交流斗地主大赛”圆满落幕

2013-11-21 16: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城相约   左邻右里

    “锄禾日当午,啥都不靠谱,闲来没事做,不如斗地主”。斗地主因其玩法简单、娱乐性强,深受广大民众欢迎。111016时,牡丹江“恒大地产集团情感交流斗地主大赛”在位于爱民区的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圆满落幕。近百名参赛者无惧初冬的严寒,驱车赶往恒大翡翠华庭参加斗地主大赛,竞技中选手们各显神通,赢得丰厚奖励,好评如潮……

“牌王”争霸战     没有硝烟的战场

14点整,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经过抽签分组,纷纷进入属于自己的“战场”……

各位“牌中豪杰” 迅速进入状态,手中的“扑克牌”便是他们进攻的武器,霎时间肃杀之气四起,攻坚战与拉锯战同时上演。参赛选手们有的托腮摇头,有的低声呢喃,有的高声呐喊,有的微笑点头,姿态迥异。围观者全神贯注,不时为选手们精湛的牌技而拍案叫绝。

同城相约  不只为了夺冠

此次前来参与比赛年龄层基本以青年和中年人居多,其中有很多人不光是来参加比赛的,而是借此参加比赛的机会顺便看一看恒大翡翠华庭的房子。一路上,很多参赛者不断向置业顾问提问关于房子的一些情况。看来,大家此次前来“恒大翡翠华庭”比赛,“玩”可不是少有的目的。

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参赛者,这位参赛者排名前列个驱车到达比赛现场登记,他兴奋的告诉笔者,“老早就听说你们恒大翡翠华庭每周末都有活动举办,这次正好是我擅长的斗地主,我就马上来报名了,听说这次的一等奖是微波炉,要是能得到,我老婆一定会很高兴。”此外,不少组团准备去恒大翡翠华庭看房的朋友,在得知了活动信息以后,纷纷积极响应报名参赛。

最后的决赛在三位中年男士之间进行,其中一位留着大胡子的王先生凭借沉着冷静的战术笑到了最后,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斗地主大赛的一等奖是微波炉一台,获得冠军的王先生说:“感谢恒大翡翠华庭,你们举办的活动真贴心,我们不仅在这里得到了丰厚的奖品,还在这里得到了快乐,同时也给我们这些邻居们搭建了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谢谢你们。”

左邻右里   周末相聚恒大翡翠华庭

恒大翡翠华庭倡导休闲、娱乐、新时代生活,让人们亲身体验对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是为答谢一直以来关注本项目的广大客户朋友,增进新老业主之间的情感交流,令业主感受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氛围。

恒大翡翠华庭将持续推出更加精彩的娱乐活动,令新老业主们在恒大翡翠华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与惊喜。让我们一起相约每个周末,相约恒大翡翠华庭,共同见证这里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