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国际:牡丹江复合型社区 全楼无层差一个价

2013-11-21 08: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万科国际项目鸟瞰图

     万科国际项目与牡丹江师范学院隔街相对,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项目北至文化街,东至西林路,南接规划路,西临城市快速路,规划总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是一规模宏大,设施先进,体现21世纪绿色生态居住环境的标志性综合服务社区,由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区域级商业中心、会所、幼儿园、小学校等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27亿元,,通过极具特色项目的全面实践,实现区域背景下飞越式发展中的功能更新与价值提升,成为区域发展的“新名片”。

 认筹优惠:

1、无楼层差,全楼一个价

2、精装小户型33平方米 万科国际帮业主出租 投资理财零风险

3 、LOFT生活+工作 三种户型:29㎡ 33 ㎡ 62㎡

 配套设施:

教育片区和商业片区,教育片区:其中包括小学和幼儿园,小学是标准的小学,幼儿园是大型的幼儿园。商业片区:其中包括超市,电影院,公寓,餐饮等一系列的商业设施。

楼座展示:

(1)高层33㎡全精装小“VIP”时尚户型
(2)高层61㎡全新理念设计LOFT户型
(3)全新理念设计复式户型(55㎡—99㎡)买一层赠一层
入住时间:

2014年入住

行政区域:爱民区 项目位置:爱民区 牡丹江市爱民区西林路万科国际A座101室

交通位置:

牡丹江市爱民区西林路万科国际A座101室

周围交通:

12路、401路、402路

开发商: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