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大让利!! 恒大翡翠华庭特价房席卷雪城

2013-11-14 16:3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感恩大让利

恒大翡翠华庭特价房席卷雪城

有这样一个地产集团,从集团建立之初就制订了这样的一个目标,那就是“打造老百姓住的起的精装豪宅”,这个集团就是恒大地产集团;有这样一个地产集团,旗下足球队伍多人进入国足,先进中超,荣登亚冠,这个集团就是恒大地产集团;有这样一个地产集团,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全国排名前列、在建面积全国排名前列、销售面积全国排名前列、销售额稳居全国三甲。2012年,公司销售923亿元,向国家纳税13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42万个,这个集团就是恒大地产集团。

五套特价房 “惠” 动全城    

牡丹江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地产集团进军牡丹江的旗舰之作开盘之初就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火爆热销,荣登雪城销冠宝座。距恒大翡翠华庭盛大开盘已过半月,热销程度就犹如火热的夏日——“高温不减”,为回馈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雪城首席精装公园豪宅——恒大翡翠华庭从臻稀房源中择优选出5套精品特价房回馈大众,95-150㎡精装公园豪宅,最优惠的房源每平米低至4898元,每平还送您1500元的全屋精装,该批房源房型户型设计尊贵、大气,站在观景阳台上极目远望,双山双公园尽览无遗,秀丽景色尽收眼底。阔气入户门厅,大尺度空间,恣享名门生活。超大的观景视野,精装全新升级……入住恒大翡翠华庭,享受优质尊荣。本次大优惠不仅仅是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恒大品牌长期以来的信赖,更是向市场表达诚信恒大、责任恒大的一份恒久心意。

恒大翡翠华庭   豪华奢装典范

恒大翡翠华庭——牡丹江首席城央公园奢装豪邸,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15.7493万㎡,包括5栋高层住宅楼,高达29层,容积率为4.7,绿化率为26%,拥有机动车位500个。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建筑形体富于明丽时尚的时代气息,又渗透稳重大气的古典气质。阳台、飘窗等建筑语言富于变化,形成流畅、和谐的韵律感。实用与舒适多种户型精准把握,布局合理,明亮通透、公私分区、闹静分离、厨卫全明、功能齐全;自有恒大金碧物业,星级服务,倾心呵护;配套全面升级,超高标准,一应俱全;满屋名牌9A精装,杜绝污染,环保健康。

事实上,居公园、览北山,尽享天然氧吧,仅仅是大自然赐给恒大翡翠华庭的祝福。作为牡丹江首席城央公园奢装豪邸的恒大翡翠华庭,不仅仅是人居典范的代表,同时在短期、中期、长期投资前景方面都为业界中人所看好,投资、自住两相宜,这就是牡丹江恒大翡翠华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