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柳传志:楼市不会长期兴盛

2013-09-27 08:54:21 来源: 荆楚网

    9月22æ—¥-24日,中国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弘毅投资主办的“弘毅投资2013全球年会”在深圳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在会议间隙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谈及中国城镇化发展时表示,这对包括融科置地在内的房企而言确实是发展机遇,而融科置地在战略上也需要进行认真研究。“比如说二三线城市不能一概而论,还需要分析各个城市值得投资的原因,并且找出一定规律。”

    融科置地是联想控股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的全资子公司。

    柳传志还直言,融科置地仅仅做住宅和一般商业用房是不够的,“这十年房地产市场也许还会继续兴盛,但是不会永远长期兴盛下去,因为所有发达国家在发展中都有房地产‘由高走到平’的经验。”因此柳传志认为,对融科置地而言必须“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这锅里的饭到底是什么,融科置地还需要认真思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