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小学毕业生持升学通知书25日到初中报到

2013-08-23 10: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记者从2013年小升初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区小学毕业生共有6937人,比去年减少139人。市区各小学将在23日上午发放“升学通知书”,小学毕业生须持“升学通知书”于25日到对口初中报到。

    据了解,今年需分入市直属初中的学生有6250人,比去年增加114人;初中计划安排115个班,比去年减少1个班,平均班额55.3人(2012年52.8人),班额比去年有所上升。

    今年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入初中分配的总体原则是“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具体分配方向为:师范附小、井冈山、放牛、牡大附小升入九中;新华、中华路、兴中升入二十一中;北安升入二十中;西苑、西牡丹、紫光升入实验中学;朝小升入朝中;紫云、长安、照庆升入十四中;铁岭中心校升入八中;华欣升入十七中;东华、新星升入十五中;先锋、立新、江滨、新安、人民、清福升入四中学区;奋强、光华、景福、阳明升入十一中学区;向阳、平安、铁三小、火炬升入十六中学区。

    今年,实验中学将面向四中、十一中、十六中三个学区所对应的小学和放牛、兴中、兴隆中心校开辟绿色通道,在这个范围内的小学毕业生可持“升学通知书”直接到实验中学报到就读。紫光小学对口中学调整为实验中学。十一中学区的小学毕业生也可选择到二十中就读。西安区的海南乡中心校,阳明区的桦林中心校、五林中心校、磨刀石中心校,爱民区的八达学校,东安区的大团逸夫小学毕业生直接升入当地中学。温春镇所属各小学均分入二十四中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