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300余专业人士 观摩—江南华府样板间

2013-08-21 10:2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牡丹江市日报、晨报、搜狐网等媒体受建设局应邀,由牡丹江市建设局、质检站组织牡丹江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牡丹江市重点工程北京城建北方江南华府(详情 地图 论坛)项目透明工程——样板间大型观摩活动。


 

牡丹江市建设局局长与项目经理王维俊握手图片

    以项目经理王维俊为首的项目团队在精心安排、有序组织下对观摩嘉宾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项目总工于亚平对江南华府工程进行了质量管理经验的介绍。           

            

    北京城建北方公司自主开发、施工的牡丹江·江南华府工程于2012年4月开工,是我公司在牡丹江地区施工的首例项目,建筑面积41万平米,共计30栋高层住宅楼含车库、商业等配套设施,在施工程为1、2、3、4、5、6、8#楼及一期车库,其中1、4#楼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在施栋号即将争创整体黑龙江省“龙江杯”优质工程。    
 
   质量站站长讲话图片

 接着于亚平总工主要介绍江南华府工程的质量管理经验:

 1.透明工程

    透明工程是我公司力主以“品牌效益、质量求生存”的核心理念,结合工程施工情况定期开展“开放日”活动,透明工程观光通道及园林展示区是我公司最富有特色的一项,关观通道直通售房精装样板间、交房样板间、工法展示样板间,意在让顾客能透明无障碍直观看到我们的施工情况,也显现出我公司对质量管理的信心和勇于接受社会监督的决心。

2.样板引路制度

    根据公司规定,项目部注重样板引路及技术质量措施预控管理,提倡以部位样板带动整个流水段,以整段样板带动整层施工质量管理理念,制定停止点工序检查,控制施工过程监督技术标准的实施情况和质量管理思路。建立实体样板展示区,实体样板件更加直观反映了施工工法,技术要求,质量标准。

3.技术措施及质量策划

    技术高标准及质量高目标的实现,是对于工程质量管理高度定位的体现。技术措施主要向您介绍的是项目部依据施工图编制具有指导性的一次结构、二次结构固化图,固化图融于施工规范、地方规程、优化设计、施工方法、设计变更为一体,有效指导施工,做到技术先行,高标准要求。在装修期间重点介绍的是外墙螺栓孔防水技术措施,采用聚乙烯发泡剂填塞密实,聚合物砂浆封堵,再用防水涂料封闭,以保证外墙防水效果的实现。内装重点对图纸要求的房间尺寸线控制,对初装修交房标准完全执行北京城建企业分户验收要求等等。

    伴随于亚平总工的讲话,天空渐渐下起小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看样板房的决心。


 

 

    项目部还通过开展各班组质量创优活动,由项目部对各施工队每周进行一次质量评比打分,奖优罚劣。管理人员紧盯现场严格要求,做到工长白天不下楼,技术交底楼上交,现场挂牌图文结合,验收人员高标准,履行三检制,发现问题不放过,“重预控、抓过程、求结果”,提高一次验收合格率,全力保障质量目标的实现。  

  
 

各企业观摩样板工程的照片

    公司以黑龙江省建筑业规范、规程为基础,结合北京城建优良的质量管理经验及技术标准,通过质量管理取得的微小成绩,积极推动了地产开发的营销工作,截止近日在开栋号已售出房源90%,营销业绩喜人。从而,良好的社会效应是我公司继续承建到牡丹江重点工程东北亚体育场项目。我公司将秉承“质量是永恒的生命”为宗旨,以科学管理、高校节能施工、绿色文明安全工地的要求,在不同施工阶段,结合工程特点,“抓细节、重质量、紧安全“为丹江市民打造精品工程!

 

搜狐焦点看房团报名表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区域  *(必填项)
A.阳明区    
B.爱民区    
C.东安区    
D.西安区    
E.江南新区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搜狐焦点牡丹江站牡丹江楼盘信息牡丹江业主维权交流论坛牡丹江房地产新闻

牡丹江新房团购热线:6958088 新闻热线:6292111 买房*装修交流群:197683927

更多牡丹江房地产 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牡丹江站:http://mdj.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