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专家:房价涨受刚需拉动 地价上涨影响

2013-08-19 07:56:48 来源: 北京晚报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7月份房价上涨城市个数与6月份基本相同。受刚性需求拉动和近期地价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

    æ–°å»ºå•†å“ä½å®…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个,比6月份减少了8个;涨幅为2.2%,比6月份的涨幅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分别比6月份收窄0.8、0.3å’Œ0.1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