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公馆:牡丹江较高档住宅小区领军者

2013-07-30 09:2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旭


                     锦绣公馆外观效果图【详细信息】【楼盘点评】【楼盘动态

    “锦绣公馆”采用人车分流双大堂入户设计,车行地下大堂与人行一层大堂,双大堂以更宽广的延伸空间,为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交流提供场所及机会,使仅仅提供入户功能的大堂全面进化。对单体建筑而言,什么样的进入方式,也界定了什么样的生活品质。锦绣公馆的入车入户双大堂,以充满阳光和景致的精致双入户空间满足业主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既遵循了以服务人居需求为先的产品设计原则,亦将创意和用心从视觉表面深入功能机理,表现出锦绣公馆对奢华品质建筑思想的深度坚持。
    步行道贯穿于建筑组群内部,将户外活动区域、绿地、各种建筑联系起来,“锦绣公馆”采用全封闭管理,从人车分离、道路设计充分考虑了小区内老年人和孩子的安全问题.

搜狐焦点牡丹江站提供更多锦绣公馆的详细信息:

0453-6958088

 更多锦绣公馆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mdj.focus.cn/votehouse/95.html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锦绣公馆位于:牡丹江市光华街118号东方宾馆东侧 爱华路(东三条路)西。1、5、6、9、16、201、20、102、65、85十条公交线路,牡丹江最便利的公交主干线就在小区门前。

 

锦绣公馆:起价5300/ 均价5500/

较高价6200/

全款:9.5折、 贷款:9.7折 13年底交房

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购房优惠加优惠。

 

                                                                     项目地图

    “锦绣公馆”项目是牡丹江市较高档的住宅类小区,中心城区,地处繁华;整个项目由三幢建筑组成,占地8800㎡,总建面积41360㎡,道路广场3600㎡,绿化面积2200㎡,总户数456户,整个项目面南背北,南北通透;
“锦绣公馆”采用欧洲流行建筑风格,追求单个建筑的个性与不可复制性,整个建筑高贵端庄,建筑物中的林木摇弋多姿,阳光互为穿插,小自然与大自然的融合,处处写意,时时彰显尊荣,让人置身其间可以体会到高尚尊贵住宅的不同凡响!
    “锦绣公馆”集法国Art-Deco建筑风格之大成,对周边景致及自身的空间构成进行了平衡与探索;建筑外线条突出,高贵典雅;整个建筑质感沉厚,色彩沉静而富有变化;充分显示了公馆的风格尊贵;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了光线对建筑空间的渗透作用,整座公馆建筑偏15度,是您能够享受更多的阳光;外墙面经久耐用,不会因为时间而显得陈旧。

    针对所有由搜狐焦点牡丹江组织的自发团购楼盘,只要网友报名总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搜狐焦点牡丹江站就将代表报名网友与开发商洽谈特别团购,为广大网友争取较大团购优惠,报名越多,优惠力度越大!

 

搜狐焦点看房团报名表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区域  *(必填项)
A.阳明区    
B.爱民区    
C.东安区    
D.西安区    
E.江南新区    
5、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