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团市委开展青少年“三远离一倡导”教育活动

2013-06-26 15:4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有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将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
禁毒日活动现场
                             (禁毒日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远离毒品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团市委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在文化广场开展了全市青少年“三远离一倡导”主题教育活动。搜狐焦点记者全称报道了本次活动

搜狐焦点网 牡丹江团市委 牡丹江买房
 (市委领导亲临现场)

     6月26日,团市委以“远离毒品、远离邪教、远离赌博、绿色上网”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黑板报、条幅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广大市民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健康生活·远离赌博”、“ 享受文明·绿色上网”宣传活动,以生动的形式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强化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歪理邪说的侵蚀;培养健康情趣,自觉抵制低级庸俗的生活方式;正确对待网络,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侵害。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并向广大市民发放青少年维权文明卡。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本次全市青少年“三远离一倡导”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地促进了法制宣传活动和禁毒宣传活动覆盖面和社会影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关注
 (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关注)

 

相关新闻

http://mdj.focus.cn/news/2013-06-26/3501426.html

http://mdj.focus.cn/news/2013-06-26/3511843.html

http://mdj.focus.cn/news/2013-06-26/3508059.html

http://mdj.focus.cn/news/2013-06-09/3388460.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