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爱民区众人聚会之地 原是传销窝点

2013-06-24 12: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伙人经常聚在一起,像似在上课,又像似开会,不时传出的叫喊声让小区里的居民很是纳闷。日前,爱民公安分局民警得到线索,最终捣毁了这处传销窝点。

  6月9日,爱民公安分局刑事侦查一队民警走访时,从群众口中得知,位于新华路附近的一处小区内,经常有10多人聚集在一起,进进出出。民警分析,这可能是一处传销窝点。

  刑事侦查一队、三队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初步确定这是一个由10余人组成的传销团伙。该团伙组织者以缴纳会费抽红为诱饵,通过入会人员发动老乡和亲戚朋友入伙,进行化妆品和日用品的非法传销活动。

  6月13日,民警与爱民区工商局执法人员联合对这处传销窝点进行了清查,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0名。

   经讯问,10名违法嫌疑人对他们组织或参与传销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爱民区工商局,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