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高级房产家居夜总惠·家家易智能家居

2013-05-31 13: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小花

    春夏季是房产销售及家装的较佳季节;为此搜狐特联合牡丹江龙头房产开发商,品牌家居建材企业,联动举办此次“夜总惠欢乐购”活动。此次活动持续7天, 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夜晚,突破了传统行业的营业时间,较大限度满足广大市民对丰富多彩“夜生活”的渴望和了解、购买房产家居建材的愿望,有效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掀起房产、家居、建材、夜场消费热潮,推动牡丹江经济发展。    

    此次家家易与搜狐焦点联手参办“夜总会欢乐购”活动,新时代智能家居生活与品牌房产家居网站的联盟,诚意与诚意的合作、创意与潮流的碰撞,定会让您惊喜不断、不虚此行!!

               家家易智能家居

    家家易智能家居,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研发与运用。本公司以无线通讯技术为核心,以节能、智能、安全为宗旨,为中国平安社区、数字社区乃至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业务,为全球用户提供别墅、住宅、社区、工厂、商铺、酒店、企事业单位等领域的安全防护和生活智能化服务。


 

    物联网的定义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品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
 

 搜狐诚邀各业内公司加入爱家联盟,成为战略伙伴,

  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