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四江桥二期年内交工 阳明区到江南新区更近了

2013-05-30 09:5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国玉

  “东四跨江桥二期工程已接近尾声,从阳明公园环岛经与东四跨江桥一期工程节点处连接的设想很快就能实现。”5月29日,在东四跨江桥二期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阳明泡大桥的桥面系施工,工程指挥部表示,二期工程在今年将实现交付使用。

  在阳明泡大桥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桥梁的整体形象已经形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浇筑防撞墙。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该项目今年4月初实现复工,作为配套工程的蒸汽管网、排水管网工程全面启动后,5月份市政管网配套工程实现完工,道路桥面也已完成1600余米的路桥建设。在重点的工程项目节点中,阳明泡大桥已完成22根墩柱浇筑工作,完成墩柱钢筋笼制作33个,正在灌注混凝土防护墙和侧墙,下一步将进行路面和桥面的铺设及装饰工作,主体工程计划在6月中旬完成。

  此外,在道路施工方面,新安街挖土方及外运完成2万立方米,填方2000立方米,换填砂砾1.1万立方米,垫层施工1万立方米。目前,整个东四跨江桥二期的工程已完成80%以上,预计在6月下旬实现全线贯通的目标。

  牡丹江市东四跨江桥二期工程是连接老城区和江南新区的重要枢纽,工程北起阳明公园环岛,经过新建成的阳明泡大桥、滨绥铁路框构桥,沿江堤背水面向西延伸,在东四跨江桥一期工程节点处渐变为堤上路,并与其相接,工程于2011年6月1日开工建设,建设期两年,总投资4.5亿元。工程竣工后,可全面实现东四跨江桥的规划选址意图,横跨G10与G11国道,贯通南北城市环路,较大限度地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

【文章来源:牡丹江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