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禁毒龙江行”牡丹江禁毒宣传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3-05-04 07: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葛艺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和谐幸福城市建设,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更好地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优化社会环境,5月4日,团市委、市禁毒委积极响应省禁毒委的号召,在文化广场举办首场“禁毒龙江行”宣传图片展活动。

 
 禁毒宣传车

 
观看宣传图片的人们

  此次活动围绕禁毒宣传教育省级试点、禁毒宣传“十百千”工程、“三远离一倡导”、“百所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等项目为重点开展禁毒宣传图片展活动,图片展分为三个部分,以宣传展板、宣传资料为主,以播放视频宣传片为辅,共展出各类宣传图版2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图片生动详实,视频触目惊心,案例详细描述了毒品给全民带来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所造成的严重损害,给家庭、社会带来巨大伤害,看后发人深省。



 可怖的吸毒人员惨死照片

  看完宣传图片和视频的广大青少年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歪理邪说的侵蚀,自觉抵制消极颓废的生活态度,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自觉抵制低级庸俗的生活方式,为促进家庭和谐,建设和谐幸福牡丹江做出贡献。



 市民们认真观看禁毒宣传图片

志愿者们在分发宣传资料  

  下一步,团市委、市禁毒委将以此次图片展为契机,深入海林、东宁、林口、师范学院、第十一中学、热电厂等地集中开展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传播力和影响力,使广大青少年增强法制观念,规范道德行为,抵制各种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全民知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