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市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可促进雪城发展

2013-05-02 08:3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处之泰然

  4月26日,备受市民瞩目的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设计大奖赛暨“交行之约”2013牡丹江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如期开幕。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晶川来到国际会展中心,视察规划设计作品,并参观了展会。

   房展会——西十一桥  

  牡丹江的“五城建设”规划设计要先行,一座城市建设的风格也缘于规划设计,作为牡丹江市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设计显得愈加重要。基于此,在本届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设计大奖赛上,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所辖区域内在建、拟建和新建项目中选取49个有代表性的项目规划,制作成展示板供前来参加展会的市民品评。视察中,张晶川观看了江南新城总平面图、产业新城概念规划、开发区小产业园规划、江南中心排名前列校规划等,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一些规划作品中出现的细节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江南新城总平面图

  此次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设计大奖赛暨“交行之约”2013牡丹江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办期间,市房产、建设、规划、地税、征收、公积金、城投7家单位还联合举办了市民开放日活动。这既是“接地气、连民心”的创新举措,也是践行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的有益尝试。



 书展

  本次展会,除了众多域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展,主办方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雪城之春”书画展、春季人才招聘会、装饰家居建材展、图书展等也将助阵此次展会。展会期间,市民不仅能欣赏到精美的画作,还能看到名家现场作画,体验绘画艺术的魅力。张晶川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部分参展图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